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李亚鹏庆功醉酒 免扰家人夜宿酒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08: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春节将至,忙碌了一年的好友们也开始抽出时间相聚,一向好人缘的李亚鹏自然也不例外。

视频:李亚鹏携应采儿演恋人 屋顶放鸽险出意外
视频:李亚鹏携应采儿演恋人 屋顶放鸽险出意外

    近日,搜狐娱乐在某KTV门口巧遇李亚鹏的豪华房车,目睹了李亚鹏与好友K歌喝酒的一幕,而当晚天后王菲并未现身。直至凌晨李亚鹏步出歌厅,离开时他则明显带着醉意,脚步蹒跚,由好友高虎全程照顾。搜狐娱乐随后了解,当天是《我的三十年》剧组杀青聚会,作为男主角的李亚鹏向来性情豪爽,自然是不醉不归。

    深夜醉酒高虎护送

    搜狐娱乐近日深夜在某KTV门口巧遇李亚鹏的豪华房车。凌晨1时左右,李亚鹏在几个人的陪同下一起走出KTV。跨年夜李亚鹏与王菲恩爱露面捧场自己监制的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不过当晚KTV狂欢聚会天后王菲并未现身。李亚鹏戴着一顶时尚的鸭舌帽,遮住了半边脸庞,一身休闲格子衬衫搭配运动外套很是低调。若不仔细看,很难在人群中分辨出来这个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而走在人群中最前面带路正是演员高虎,同样一身休闲打扮。

    一向性情的李亚鹏当晚喝得很尽兴,走出KTV时明显步伐不稳。相比之下,高虎则清醒得多,一路搀扶着李亚鹏,护送其上车后又指挥着同行女伴们上车,一行人乘车驶向东二环附近的夜店。

    免扰家人酒店过夜

    一行人到达夜店门口后,李亚鹏又被人搀扶下车,仍未完全醒酒。李亚鹏并没有和高虎及同伴继续狂欢,而是与众人告别,由司机驾车载着离开。不过,李亚鹏当晚没有返回自己在顺义的别墅,而来北四环一家平价酒店,在这里解决了自己的“住宿”。搜狐娱乐事后了解得知,该酒店正是李亚鹏出演新剧《我的三十年》的“大本营”,而就在家门口拍戏,李亚鹏也不搞特殊随剧组同吃同住。据悉,当晚正是李亚鹏剧组杀青庆功会,喝高了的李亚鹏似乎不愿打扰家人休息夜宿剧组酒店。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