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阿Sa将出演电影版舞林大会 Twins可能重出江湖

谭耀文(右一)、郑希怡(右三)等晋级总决赛的选手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比拼,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即将迎来最后的总决赛。在昨天举行的发布会上,晋级选手陈宝辕、谭耀文、陈伟霆、郑希怡、金巧巧、李绮红、南贤俊、阿朵、印小天、童蕾、SORI、陈键锋一一亮相,他们将于17日展开2个半小时的“舞王”争夺。另外《舞林大会》电影已经启动,阿Sa已经确定出演女主角,据悉英皇有意让Twins组合一同参演,借此“重出江湖”。


  阿朵借“舞林”上春晚

  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自今年11月3日展开首战,经过8场预赛,2场复赛,终于决出12位参加决赛的选手,将展开2个半小时的“舞王”争夺。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选手阿朵一出现在舞台上,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一曲伦巴跳得摇曳生姿。对于阿朵的表现,总导演徐向东十分赞赏,直言她是所有选手中跳得最有味道的,“感染力非常强,而且最有国标的味道。”

  阿朵透露,正是因为参加舞林大会也让她获得了创作上的灵感,一曲有关探戈的新作已经送审央视春晚,并有望在大年夜与全国观众见面,“我自己亲手写了一首关于"探戈"的新歌,然后公司就把这个送给春晚的总导演郎昆,他说很喜欢(这歌)。现在我已经进入排练中,我写的这歌因为是关于"探戈"的,所以一定会边唱边跳。”

  Twins欲借电影版复出

  和2006年第一季的《舞林大会》有所不同,今年《舞林大会》衍生出一系列产业链———专属电影、舞台剧、专属网站等。发布会上,就相关产品的推广,徐向东导演表示:“《舞林大会》的电影剧本已在制作了。SMG和香港英皇娱乐公司联手打造,讲述的是上海和香港两地舞者奋斗的故事。”如今男女主角的人选还没确定,但英皇目前有意让Twins组合参演,阿Sa已经确定出演女主角,Twins组合很可能借此“重出江湖”。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 twins | 谭耀文 | 郑希怡 | 徐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