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寨春晚暂定22日彩排 场地可容纳400名观众

  东方网1月13日消息:备受瞩目的老孟和他的山寨春晚从没有离开过媒体的视线,只是自从和贵州卫视解约之后低调了不少。据老孟介绍,地点已经敲定,节目在紧锣密鼓地分段彩排着,由于对节目的保密,所以要对地点进行保密。
一位知情人透露,地点在昌平区九华山庄的一家电影院内,此消息已经得到了九华山庄经理的证实。

  昨日上午,记者致电山寨春晚的发起人老孟,比起之前侃侃而谈的他,在与贵州卫视解约之后低调了不少,总是问一句答一句,最后更以一句“为了节目的保密性,现在暂时保密”草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他只是透露出,暂定22日进行节目彩排。据节目组的周女士介绍,现在已经有一部分外地演员到达北京了,大家对节目组的现实困难也都比较理解,所以没有人抱怨没有演出费。“但我们也在积极想办法,因为总要给那些人一些差旅费的。”后来经过记者多方打听得知,节目组现在暂定九华山庄为彩排现场,并且一些外地特意来京的演员也都住在了九华山庄提供的住处。记者致电九华山庄,负责此事的一位经理表示,他们在1月9日左右才刚刚敲定与老孟合作,提供给他们一些食宿,包括排练场地的赞助。

  负责此事的经理对记者说:“我们能提供给他们的是几十间员工宿舍,接纳部分演出人员,排练场是在九华山庄里的一间电影院,能够容纳400名观众,但是至于除夕晚上是不是在这家电影院里演出,这个我并不知道。”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