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卫健张茜1月摆婚宴 > 婚讯不断

组图:张茜白发白头饰配白婚纱嫁张卫健

  中新网1月13日电穿上白色礼服的张卫健,与穿上纯白色婚纱、白色假发配白色头饰和一串珍珠颈链的张茜,化身成王子与公主,昨日在神父证婚和一百多名至亲好友见证下,在菲律宾奥古斯汀大教堂完成童话式婚礼,正式成为夫妇。张茜数度喜极而泣,表示戴白色假发是寓意白头到老;张卫健则过度紧张,为张茜戴上婚戒时差点摆乌龙戴了右手。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午2时,张卫健在弟弟陪同下抵达教堂,见惯大场面的他竟用英语说:“nervous(紧张)。”之后张茜在母亲陪同下乘坐马车出现,张卫健即步出教堂迎接太太,张卫健在一对花童陪伴下先步入教堂,现场过百亲友即报以掌声,张茜则在母亲带领下慢步行入教堂,刚进教堂,张母未将张茜交给证婚人徐小明,张茜已激动到忍不住流下幸福的眼泪。


  
  张卫健和张茜在神父面前交换婚戒和宣读誓辞,张卫健握住张茜的手,情深款款读出誓辞,“张茜,给你戴上这戒指,代表我对你忠贞和爱情。”接着张卫健温柔地帮张茜戴上戒指,此时张茜的眼泪水如缺堤般夺眶而出,张卫健以手为爱妻抹泪,张茜哭得更厉害,张卫健再用纸巾为张茜拭泪,并看神父手上的誓言,看自己有否读错,十分搞笑。张茜含泪读出誓辞,不少嘉宾都大为感动,除感性的郑秀文淌泪外,连许志安和苏永康也流下男儿泪。婚礼在笑声、泪水和掌声下结束。

  当神父对张卫健说可以亲太太时,一对新人俨如接吻鱼亲不停,足足亲足一分钟。两人签署结婚证书后,大家拥上争相和一对新人合照。约于3时30分半,一对新人乘坐马车离开教堂,张卫健情不自禁再亲吻张茜,闻风而至的影迷均涌入教堂,和明星合照,再加上过百来自内地、香港和菲律宾的传媒,将教堂迫得水泄不通,好不混乱。

  一对新人在酒店筵开18席,现场又大放烟花,历时5分钟,在浪漫的环境下,一对新人忍不住拥抱四目交投,两度热吻。结婚蛋糕共3层,外层的糖衣由粉红玫瑰和100粒水晶点缀,花了两日时间制成,价值600元美金,整个婚礼豪花约500万港元。酒会前一对新人先接受访问,新郎张卫健坦言整个婚礼都十分紧张,还以为自己未读完誓辞,就跟神父讲还未读完,但神父提他已读完,余下是新娘子读,兼且他又摆乌龙帮太太戴错戒指在右手。张卫健说:“以前不信新娘结婚当天是最漂亮的,原来是真的。”他称婚后他首要学习如何白头到老,他更羡慕一对老人家手拖手行街,希望将来都可以做到。

  张茜表示整个婚礼的安排均由自己负责,连白色头饰亦是她的主意,寓意白头到老。婚后两人会继续工作,完成手头工作后,最快要过了农历年后才可度蜜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