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艾梦萌海口玩摇滚 谈历程谈商演不谈“陈楚生”


  利落的黄色短发,一身深色混搭装扮,记者眼前的超女艾梦萌一改往日的甜美形象,以“摇滚新女生”之势重新出发,带着自己的首张专辑《MY WAY》及乐队在全国展开数十场live巡演。昨日,巡演来到海口的艾梦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除了畅谈专辑、音乐、星路历程外,对同公司的“师弟”陈楚生“失踪”一事闭口不谈。

   本不想参加超女比赛

  一张酷似李玟的性感面容,让艾梦萌还在参加超女比赛就备受关注,但她自己却对此不以为然:“我不喜欢被贴上标签。

”这也是她为什么不满公司定位其为“摇滚新女生”的原因。只想做自己,是艾梦萌的初衷,也是她对音乐的态度。

  如今已如愿发行了自己的专辑,但艾梦萌却觉得有些“无心插柳柳成荫”的感觉。“其实我当时并不想参加超女比赛,因为当时有太多超女比赛的负面新闻。”艾梦萌说,在参加超女比赛的同时,她还参加了另一个歌唱比赛,在拿到两张绿卡后,主办方明确表示不能同时参加两个比赛,她几经考虑,才选择了“超女”这个平台。

  然后是比赛、拿冠军再到淘汰出局,如果这对于艾梦萌来说是个经历,那么之后对专辑两年多的等待,在艾梦萌看来只能说是一个煎熬的过程。“我想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我经历了从兴奋、浮躁到冷静再到麻木的过程”。而艾梦萌认为,从这个过程中她收获的不仅仅是新专辑,还有她对人生和音乐的坚持。


  自称商演市场好

  艾梦萌第一阶段的live巡演已进入尾声,由于大部分都是在夜场表演,“为生活走穴”的报道随之而来,对此艾梦萌表示很讨厌:“我还没有沦落到要为生活去跑夜场的地步,况且我的商演市场还不错”。以live巡演的方式来宣传这张新专辑,是艾梦萌所在公司天娱传媒的策划,他们希望艾梦萌的现场爆发力和感染力能在另一个舞台上散发出来,对此艾梦萌很是赞同,这一宣传手法在全国也不多见。

  艾梦萌说,做这次巡演她和乐队以及公司都不挣钱,她只希望能在这个舞台上网罗不同层次的歌迷群,让更多的人能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现场感受到来自艾梦萌的声音。“我很享受他们大喊‘萌萌我爱你’的感觉”,一向快人快语的艾梦萌豪不掩饰自己的感受。

  在这张由艾梦萌亲自参与创作的新专辑《MY WEY》中,大部分是摇滚曲风,其中《单亲房子》、《红舞鞋》可谓是“千呼万唤使出来”,早在超女比赛当中,艾梦萌就曾现场演绎过这两首歌,如今精心录制完成,对于艾梦萌来说也是意义非凡。


  闭口不谈陈楚生

  天娱艺人陈楚生缺席跨年演唱会后“失踪”一事日前闹的沸沸扬扬,身为同公司的艺人,艾梦萌也不可避免地被问及此事。但艾梦萌表示自己与陈楚生不是很熟,只是有过几次同台演出的机会罢了,参与跨年演唱会时她也不知道楚生会临时缺席。对于此事,她表示不愿多谈,一切交由公司解释和处理。

  身处纷繁复杂的娱乐圈,艾梦萌有自己的一套应对方法,就是坚持对的自己。“毕竟艺人与公司之间是共存关系,能协商解决的尽量协商解决,无法认同的观点我想还是应该要坚持对的自己。”艾梦萌说。

  而受歌迷关注的感情问题,艾梦萌也不避讳地称自己新年愿望就是希望能找到男朋友。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