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承认与绯闻男友恋情 想开孕妇演唱会

  中新网1月12日电台湾著名歌星张惠妹作为压轴嘉宾拍摄《鲁豫有约—台湾篇》,在台北录音室接受鲁豫专访。与前几位嘉宾一样,面对自然睿智的鲁豫,张惠妹也有不少自我爆料。

  当天节目的访谈现场恰好是张惠妹首张唱片的录制地点,她兴奋的表示:“这里是她在台北的另一个家!”张惠妹说她的录音室地方不算太大,但是设备齐全,从出道开始便在那里录音,包括《姊妹》、《BadBoy》等专辑。
目前仍在进行巡回演唱会的张惠妹表示,3月份完成演唱会后将即刻开始新专辑的录制,希望能够在09年4月推出。

  访谈中,张惠妹坦承自己在蜜运当中,对于一些关于自己与篮球员男友何守正的新闻,张惠妹强调,现在已完全不会介意外边的新闻,不会受外界的影响,两个人在一起才是互相最了解对方的,现在的自己比以前更自在,虽然不相信天长地久,认为每个人都会改变,但她期待未来会有好的结果。鲁豫问:“如果他求婚是否会答应?”张惠妹回答:“现在如果求婚应该不会吧,因为没有想过……没有想要结婚的感觉……但是我不知道,因为事情(求婚)没有发生……”

  如果真的结婚,张惠妹表示不会退出,因为自己没有办法不唱歌,希望家庭和事业可以达到平衡的状态。她还说自己有一个梦想,就是可以开一个很特别的演唱会—孕妇演唱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