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卫健张茜1月摆婚宴 > 婚讯不断

张卫健张茜成婚 许志安郑秀文流下开心泪(图)

  健仔与张茜(博客)的童话式婚礼令到场嘉宾均感动不已,与健仔相识超过廿年的许志安亦忍不住落泪,信了主的Sammi更是哭得双眼通红,健仔的契妈狄波拉被问及恨不恨饮心抱茶,她竟说:“可能返去有得饮。”似是泄露玄机。

许志安和郑秀文被张卫健张茜(博客)感动

  许志安于20岁已与健仔相识,很开心可以见证好友的婚礼,最感动是新郎锡新娘的一刻,感觉好友真的成婚了。问到会否令他有结婚冲动,“有一刻,但不着急,结婚是人生另一阶段。婚礼前一晚他们并无与健仔过夜,只是一班朋友与拉姑聊天。

  Sammi亦觉得婚礼很感人,眼红红说:“这是开心的眼泪,他们两个经历好多,求天父祝福他们,希望将来婚礼好似他们,但又不着急,无得恨,我会交给天父。”

  拉姑祝贺早生贵子

  契妈拉姑祝福一对新人:“我祝他们永结同心,情比金坚,送上我衷心祝福,他们两个经历好长的爱情长跑。

”有否叫他们早生贵子?“一定会啦!”饮新抱茶未?“未饮,可能返去有得饮。”又透露送金器和封红包给一对新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