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卫健张茜1月摆婚宴 > 婚讯不断

张茜婚礼掷500万 戴白色头饰寓意白头偕老(图)

    【来源:成报

[提要] 在百多位挚亲好友的见证下,共同渡过无数风雨的张卫健与张茜在菲律宾教堂完成童话式婚礼。健仔身穿白色礼服,与戴上白色头饰、披上纯白婚纱的张茜化身为王子、公主,在神父的见证下,互许誓言,新娘子激动得喜极而泣,两人深情一吻,获得全场掌声。[祝福]

张卫健发表爱情宣言

张茜感动落泪

  昨天14时左右,新郎哥张卫健在弟弟的陪伴下抵达教堂,被问到心情如何?他以英文说:“好Nervous(紧张)。”身穿纯白色拖地婚纱的新娘子张茜在母亲陪伴下,乘坐白色马车往教堂,只见她戴上一串珍珠钻石链,最特别的是白色头饰与散开的纱裙更似公主,两人先由酒店坐名贵房车,到教堂前就改乘马车,在马车上,穿着旗袍的张母亲吻爱女以示祝贺,而张茜亦以吻答谢母亲。

  当新娘抵达教堂时,健仔亲自迎接,婚礼正式开始。新郎在一对花仔花女的陪伴下先入教堂,所有宾客立即报以掌声,新娘子在母亲的带领下行入教堂,行到中途交给证婚人徐小明,张母更向小明哥鞠躬以示答谢,张茜亦亲吻了徐小明一啖,徐小明将张茜交到健仔手中,两人并排面对神父,神父宣布两人交换婚戒,然后宣读誓言,健仔深情地说:“张茜,现在给你戴上这戒指,表示了我的忠贞和爱情。”

  此际,新娘的泪水已忍不住夺眶而出,健仔先以手为爱妻抹泪,张茜更哭得厉害,他再用纸巾为她拭泪,又看看神父手上的誓言,看看自己有否读漏,接着轮到张茜含泪读出誓言,现场不少嘉宾都大为感动,郑秀文(Sammi)、安仔、苏永康都感动落泪,礼成后现场响起一片掌声,一对新人坐于神父面前,在圣诗团带领下唱圣诗,神父要求一对新人与宾客互祝平安,现场又再掌声四起,新娘又再度落激,神父宣布两人正式结为夫妇,又对健仔说:“你可以亲新娘啦!”

  结婚蛋糕共三层,外层的糖衣由粉红玫瑰和一百粒水晶点缀,花了两日时间制成,价值600元美金,整个婚礼豪花500万。晚宴时Sammi与安仔这对过气情侣亦不避嫌地坐在一起。

  酒会前一对新人先接受访问,新郎健仔坦言整个婚礼都十分紧张,他说:“读完誓词后,我以为自己未读完,同神父讲我未读完,神父告诉我已经读完,他手上面是女方的宣誓内容,我头先又摆乌龙,我帮她戴戒指时应该戴左手,但戴错到右手,我以前不信新娘最靓就是结婚日,现在终于信了,我觉得张茜是我见过的新娘中最靓的一个,我的风头被抢光了。”婚后他会学习如何白头到老,亦会请教前辈:“我好羡慕老人家手拉手逛街,希望都可以做到。”他最欣赏爱妻是对方为他付出很多,不但漂亮、又善良。他说:“找一个长得漂亮的人很容易,但善良的就很难,既好看又善良更难。”又答谢张茜无论在他顺景、逆景时都在身边鼓励,又不介意他无时间相伴。

  张茜含羞说:“我们合得来,结婚好正常。”整个婚礼的安排均由她负责,连白色头饰亦是她的主意,寓意白头到老。婚后两人会继续工作,度蜜月要完成手头工作,最快要过农历年后才行。

视频:张茜银色发套显高贵 张卫健爱情誓言新娘落泪
视频:张茜银色发套显高贵 张卫健爱情誓言新娘落泪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小明 |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