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乔恩阮经天创《快乐大本营》12年收视新高

  搜狐娱乐讯 1月10日(上周五)晚,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和当红偶像阮经天做客湖南卫视金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节目播出后,据央视索福瑞媒介调查有限公司数据显示,本期节目创下收视新高,以收视率3.17%,市场份额7.11%的骄人成绩刷新《快乐大本营》12年来的最高记录,这无疑是一个全新的收视奇迹。

  做为国内综艺节目中的王牌,12年来《快乐大本营》一直占据着全国收视率的前沿,近期更是不断刷新收视记录,不断创新使得节目每次都能呈现全新的活力,也一直焕发出新的色彩。上周六晚,拥有“收视王”之称的陈乔恩、阮经天一起做客节目,金童玉女的完美组合不负众望,瞬间捕获了亿万观众的心,再次创造奇迹。

  在节目现场,陈乔恩、阮经天这对“绯闻情侣”毫不避嫌地大秀亲密。陈乔恩更是“小鸟依人状”依靠在阮经天身上,而阮经天虽然向观众抱怨“私底下乔恩常常欺负我”,但是脸上的笑容却明明白白地告诉观众他是“乐在其中”。两人在舞台上频繁的亲密动作不仅让台下的观众尖叫连连,台上的主持人也是自觉地“闪”到一旁,直呼自己“很多余”。

  据悉,本周六晚7:35,电视剧《丑女无敌》主演“林无敌”李欣汝、刘晓虎、毛俊杰、王凯、吴其江将做客《快乐大本营》。在节目中“林无敌”李欣汝还首次穿上性感小黑裙大秀舞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