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嘉译和文章电视剧《蜗居》成情敌

  搜狐娱乐讯 俗话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但是张嘉译和文章这两位西安老乡首次在一起拍戏,便成了水火不相容的情敌!在六六编剧、滕华涛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蜗居》中,两位老乡因为同爱一个女人,成为相见分外眼红的死对头。

张嘉译《蜗居》里谈恋爱
张嘉译《蜗居》里谈恋爱

文章《蜗居》里与张嘉译成情敌
文章《蜗居》里与张嘉译成情敌

  《蜗居》讲述了房价飙升的今天,普通百姓对房子的渴望与无奈,立体呈现了都市现代人的生活百态。由于剧中女主角海藻为了帮助姐姐买房,认识了事业有成且富有魅力的宋思明(张嘉译饰),但是宋思明已有家室,海藻也有疼爱她的男友小贝(文章饰),从而两个家庭四个人陷入复杂的情感纠结中。

  戏外张嘉译和文章是好哥们儿,同为西安人首次合作拍戏,原本是件高兴事,但怎奈剧中却成为较劲的情敌,两人都对导演“发牢骚”。

一向快人快语的文章毫不客气地“指责”导演挑拨离间老乡之间的关系。“听说想找我拍《蜗居》,我特别兴奋,当时我正在拍摄另一个戏,马上就买了书去看。后来又知道和前辈,也是老乡张嘉译合作,觉得自己运气太好了。但是剧中我俩是情敌,虽然张嘉译算是‘出轨’,但是他对我女朋友的爱也是真诚的,弄得我俩的戏份挺较劲。以后要是传出我和张老师不合的八卦,那全怪导演!”文章说记得最深刻的一场戏是雨中看着张嘉译送自己的女友回家,女友发现他后不敢下车,他站在大雨中恨恨地看着他们,彼此僵持。“拍摄那场戏拍得很过瘾,为了让自己更‘恨’张嘉译,我就想,这个老乡也太不地道了,凭着自己有钱有势就横刀夺爱。当时看着他,眼睛真的要冒火了!”

  而张嘉译则对这位小老乡多些“愧意”。“宋思明是个悲情人物,外表风光,但是内心极度痛苦,他违反了道德和法律双重规范,最终意外地结束了人生。但是他的爱却破坏了自己的家,让‘情敌’文章受到巨大打击,同时也深深伤害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这个人物看似富有戏剧性,但身边确实有很多这样的人,所以演起来很有挑战。我和导演说,这戏不应该叫《蜗居》,应该叫《婚姻、爱情与阴谋》。”

  如同剧中痴情的人物,张嘉译和文章现实生活中也是用情专一的好男人。在问及各自的蜗居状况时,两个人都表示非常满足,也非常爱自己的家。《蜗居》在上海拍摄时,文章每日收工后都兴高采烈着急赶回家中当“奶爸”。“不是我自夸,我真的是换尿布的老手!”在谈及老婆和爱女时,文章表现出一脸幸福。

  据悉,《蜗居》拍摄已经进入尾声,片中张嘉译和文章两位老乡如何斗智斗勇博得美人芳心,待新剧六月播出时便见分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思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