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菁遥搅热冬日看点 荧屏舞台面面“剧”到

  搜狐娱乐讯 由徐菁遥、孙淳、剧雪主演的电视剧《天涯咫尺》现正在吉林都市频道热播,该剧由香港编剧陈宝华执笔、赖建国导演,讲述了三十年代发生在“龙大家族”里的故事。

徐菁遥少奶奶扮相

徐菁遥修女扮相

  美丽的富家千金、一心一意的妻子、坚强不屈的母亲,行善积德的修女,是徐菁遥饰演的“郭翠翠”在乱世的人生写照,这几个反差特别大的荧屏形象,由徐菁遥在一部电视剧里全面展现,对她演技也是一大考验。作为曾出演过《荣归》、《麻辣婆媳》的人艺话剧团实力演员,徐菁遥对分析角色、塑造人物有着天生的敏感,她饰演的“郭翠翠”,其坎坷的人生遭遇,让无数观众流下同情与惋惜的泪水……

  现实生活中,徐菁遥是个很直爽的人,这与剧中郭翠翠性格有些相似。

对于出演这么一个伟大、有牺牲精神的女人,徐菁遥表示演起来很爽,特别是能够再度演出香港编剧陈宝华笔下的人物,她觉得非常难得!《天涯咫尺》是继电视剧《荣归》后,徐菁遥与陈宝华的再度合作。

  在拍好电视剧的同时,徐菁遥还一直忙着排演话剧,前不久,她主演的经典话剧《情人》让人艺小剧场又着实热闹了一番,她与班赞精湛的表演让观众喝彩不断。据悉,她主演的新话剧《关系》也即将开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菁遥 | 郭翠翠 | 陈宝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