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2》今晚湖南卫视开播(图)

  昨天上午8点,冒着严冬的寒冷,《丑女无敌》剧组早早就在位于长沙市的一个小区内开始了拍摄。该剧采取边播边拍的形式。

  暂时没戏的林无敌在化妆间休息,由于没有戴眼镜和牙套,记者完全没有认出跟电视上差别很大的李欣汝,还是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找到了一直坐在记者身边的她,“无敌拍摄间隙从不戴眼镜和牙套,所以你认不出她。

”一旁的工作人员说。

  在第二季中,概念公司将面临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危机。李欣汝说,上一季中她还只是受裴娜欺负,而在这一季中,她要在金融危机这个大环境下,拯救状况不断的概念公司,容易吗?林无敌面临的另一个沉重打击是感情的受伤,一个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女孩伤得尤其深。

  出演林无敌后,李欣汝的父母是最不能适应的,他们看了一两集后都觉得无法看下去了,也一时无法明白女儿,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干嘛把自己整得那么难看。一集集看下去,他们渐渐适应了,饭桌上,李欣汝天真的动作会遭到爷爷奶奶的调侃:“你可是研究生,研究生啊!”李欣汝则回应道:“喜剧片,喜剧片啊!”

  学了4年古典舞的李欣汝期望以后可以演一部古装戏,事实上,她曾经是“红楼梦中人”黛玉组前八强。李欣汝解释,大学学了四年的唐诗、宋词、元曲,受这些古典文学的熏陶,对古装戏有一种天然的好感。

  第一季的《丑女无敌》卖得很火,李欣汝并不期望自己的片酬成天文数字增长,“我的工资就多了20%,我觉得很正常。”

  今晚8:00,开年大戏《丑女无敌》第二季将登陆湖南卫视。昨天,本报记者应剧组之邀,与剧组主创提前一睹该剧的精彩画面。主打时尚品牌的第二季,强调故事性,拍摄质量有所提升,画面、造型和台词都比第一季更胜一筹。

  两个多小时的看片会笑声不断。当天观看的是第二季1—3集,其中有不少爆笑并具有时代特点的台词,张亚飞一出场,还不忘调侃了一把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并在剧中多次献唱,一展歌喉。在这一季中,仍旧有不少的广告植入,只是比前一季,稍微自然了一些。

  感情:“敌”落谁手

  第二季中将会有大量的感情戏上演,而几名主角之间的恋情都不约而同地插进了第三者。剧中,无敌和费德南若即若离的感情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特别是第一季的大结局,无敌幻想和费德南约会的浪漫剧情更是让人对他们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不过现实生活中,饰演林无敌的李欣汝并不喜欢费总这类型的男人。《丑女无敌》中新增加的角色杜卫东,是美籍华人,从美国回来帮助概念公司拍广告。无敌曾表示,“我喜欢的男人要聪明,热爱环保,喜欢健身,蓄须,抽烟喝酒,总之就是心地善良,但平时会有点坏坏的那种。”杜卫东正好符合这些特质,而这一季中,他将和费德南之间上演激烈的争夺战,究竟“敌”落谁手,还是个未知数。

  剧中的另一段三角恋,则来自费德南和李安茜之间,看过第一季的观众都知道,安茜一直有个叫黄贻明的追求者,而在第二季里这个人物将继续对安茜展开猛烈攻势。要知道,黄贻明和费德南相比毫不逊色,同样是帅哥,同样有钱有势,而且他还有费德南所没有的“专一”。所以这个人物势必对费德南构成威胁,据说他还让费德南相当吃醋。

  剧中一直对张凌大献殷勤的小武,这一季中也终于转运,李安瑞的妹妹李安娜——只喜欢跳舞和享乐的90版女孩,对小武展开了大胆追求。

  观众提问主创帮忙答

  昨天,本报记者带着通过报纸征集的读者意见,来到了拍摄现场,挑选了几个问题让主创为云南读者一一解答,在看到本报记者递上的1月10日本报对剧组的报道时,主创们显得非常激动,并转达了对云南读者的新年问候。

  “吴庸”这一季中有没有遗憾的地方?

  吴其江(吴庸):有两个遗憾(看看制片人在不在,不在我才敢说),这一集中我的感情线单一了,包括上一季对裴娜的爱慕,这一季也消失了,从开场起,我们就恢复成了熟悉的陌生人,虽然我觉得有点唐突,但这是导演组的意思。还有就是我跟家明之间在一起的那种故意的暧昧,这一季也全没了,我觉得这两个方面挺遗憾的,少了这些东西,我只能靠台词表现自己了。

  费德南这季里会不会更有钱?

  刘晓虎(费德南):不会了,因为上季里他已经是一个有权有势的人,没办法继续往上升,只有降了,变得落魄和穷困潦倒。

  林无敌到哪一季会变漂亮?

  李欣汝(林无敌):基本没有这个可能了,按照剧情发展,并没有将她变漂亮的内容,再说丑女变美就没有意义了,除非绝大多数观众要求我变美,剧组就可能改剧本。

  毛俊杰跟裴娜的反差有多大?

  毛俊杰(裴娜):差别还是挺大的,是因为这个人物设计成这样,假如我不那样演的话,这个人物就不会那么出彩了,平时我走路不扭的,呵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