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爱2008时尚盛典”晚会现场明星撞衫斗艳

汤灿蓝色晚礼献唱
汤灿蓝色晚礼献唱

希亚湖蓝色晚礼发言
希亚湖蓝色晚礼发言

希亚湖蓝色晚礼上场
希亚湖蓝色晚礼上场

    搜狐娱乐讯 1月8日晚,由《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倾力奉献的中国时尚饕餮盛宴—— “大爱2008时尚盛典”在北京举行,现场汇聚众多慈善明星、爱心企业、爱心品牌和公益机构,众多明星以及《精品购物指南》的领导悉数出席,共同见证大爱的力量。有趣的是,在这晚会的现场出现了明星的“撞衫”,汤灿和著名歌手希亚被安排先后出场,巧的是两位明星同时都身着湖蓝色丝绸礼服,优雅、高贵、时尚,虽然撞衫,但汤灿和希亚却表现出了别样的风味——

    汤灿,作为公益的代言人,汤灿的亮相成为这场盛典上受关注的亮点,她的湖蓝色丝绸礼服,给人一种成熟迷人的魅力,让人为之倾倒;在晚会中获奖了“大爱明星”奖的希亚,用自己的湖蓝色晚礼服衬托出了自己的性感和直率,对于为什么选择湖蓝色的晚礼出场,希亚说蓝色代表着博大的爱,她希望人们的爱心能够汇聚成海洋,让需要帮助的人能够自由地在爱的海洋中徜徉。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 汤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