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车永莉忙里偷闲做主持 欲与“全能”试比高

车永莉
车永莉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车永莉与搭档
车永莉与搭档

主持人身份
主持人身份

  日前,在由河北电视台影视频道举办的“光影恋歌——2007影视作品新年音乐会”的舞台上,女星车永莉以主持人的身份现身节目录制现场。

  在这场以“与岁月同行,与影视同行,聆听经典,重温感动”为主题的大型交响音乐会上,车永莉甜美可人的外表搭配上素雅别致的晚礼服,与音乐会的基调可谓相得益彰。而在节目现场,车永莉表现出的主持功力则极近专业级的架势,让人很难想象这是车永莉作为知名影视演员的首次主持。其如原生态般的亲和力和自然娴熟的表达风格,为整台音乐会的主持环节加分不少。历数演艺圈里“演而优则主持”的艺人已是屡见不鲜,而对于自己的首次主持,车永莉则表示新的一年里她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自己热爱的表演部分上,但如果有时间去尝试其他方面的话,也未尝不可。

  在刚刚过去的08年度里,车永莉可谓“戏重人也红”,接拍了《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闯关东2》等极具份量的影视大戏。而近来在各大电视台一度热播的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更是让车永莉的人气一路飙升。《乔》剧中,车永莉将她饰演的乔焰一角演绎的淋漓尽致,尽管乔焰这个人物在性格上并不十分招人喜爱,但车永莉对人物的把握塑造能力则是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在某网站一份关于“乔省长”四女儿的收视调查中,更多的网友将“四女儿中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一个女儿”的票投给了车永莉饰演的二女儿乔焰。

  另在《乔》剧中,车永莉除了担纲本剧的女主角,还亲身上阵演唱了《乔》剧的一版主题曲“父亲”,其演唱水准被不少人看好。尽管车永莉自己表示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表演事业上,但其在表演之外领域,诸如唱歌、主持上的尝试,则大有向多栖化全能艺人方向发展的态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乔焰 | 车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