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孟广美新年时尚先行 享受工作祈祷健康

孟广美主持年会
孟广美主持年会

孟广美钻饰鉴赏会
孟广美钻饰鉴赏会

    搜狐娱乐讯 著名模特、主持人孟广美可谓近期最忙碌的明星,新年刚过,她就马不停蹄地出现在各大活动中,时尚活动,颁奖嘉宾,主持活动一个接一个,用她的话来说,就是要享受工作。

   1月9日孟广美应邀主持了国内某著名奢侈品百货商店的大型年会。该商店拥有众多世界顶级品牌,是国内最早的高档时尚消费中心。特意请来孟广美作为主持,看中的是她作为超级模特美丽的外表加上绝对的时尚敏感度,以及与奢侈品牌相得益彰的时尚地位。

除了独特的时尚魅力,孟广美知性智慧的主持人身份让她成为这场年会的不二人选。而孟广美也的确显示了她的时尚魅力,黑色礼服搭配闪亮钻饰大气亮相,成熟优雅的台风和幽默的主持将年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北京忙碌之后,孟广美接受比利时著名钻饰品牌邀请,飞往深圳担任品牌鉴赏会嘉宾。模特时期就对钻饰情有独钟的孟广美,多年来也有不少收藏,对珠宝、钻石积颇有心得,她出席时尚活动的配饰也每每成为各大时尚杂志议论的焦点。这次她仍延续一贯的好品味,身着橘黄色抹胸小礼服搭配亮黄小皮草保暖,佩戴心形简约项链,雍容华贵,光彩照人。

    活动中她透露了自己保养钻饰的秘诀,以及如何对昂贵饰品进行保值增值,让人大叹她不愧为时尚先锋。被问到对优雅女人的定义时,孟广美一语道破,女人对事物和人生的态度是对优雅的最好体现,而好的品味更能表达出每个女人与生俱来的特质。孟广美还现场为身着礼服的模特搭配钻饰,细节处的点缀和不同的佩戴方法,款款都美不胜收,现场一阵惊叹声。随后她和现场嘉宾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互动游戏,“考查”一下大家对钻石基本知识的了解,幸运的嘉宾还得到了品牌提供的惊喜小礼物。

    活动结束后,孟广美又要忙碌下一个通告了,录制她近期大受欢迎的综艺节目《超级明星》。据悉其实她最近一直抱病,几天前还在节目中晕倒,不过工作狂的她坚持不耽误拍摄进度,敬业精神让人钦佩。

   被问到新年愿望,孟广美表示她会继续享受工作,展现重生的自己,也会注意调养身体,健康工作,开心生活。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