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虎山行》热播周牧茵化身打女 “美女救英雄”

《虎山行》剧照
《虎山行》剧照

    搜狐娱乐讯 集结了周牧茵、寇世勋、尤勇、杨恭如、何琳等明星的精武题材电视剧《虎山行》
18日起在广西电视台播出。凭新版电视剧《霍元甲》中走红的周牧茵,在《虎山行》中大展拳脚,做起“野蛮女友”,更不时上演“美女救英雄”的情景。

 

剧中多场打斗戏里周牧茵有着大量的拳脚戏,虽不是专业出身,但打的有模有样,她救义士刘子豪的一场打戏竟然两三条就过,所以说柔情男偏遇豪情女。《虎山行》中,周牧茵扮演的姜文英堪比花木兰,她主动请缨替父保镖,一心想改变父亲重男轻女的偏见,可惜出师不利,刚开始就遭人绑架,并几次险些丧命。姜文英的性格同父亲很像,心高气傲,脾气火暴,言语尖锐激烈,一言不合就出拳相向。

  

在周牧茵看来,姜文英这个角色并非脾气火暴的性格,她告诉记者,其实姜文英是个很懂事也很要强的女孩子,属于稳重型的女性,“她给人的感觉是表面上脾气火暴,但她的内心并非如此,她的火暴脾气是针对不同的人不同事而定的,对不好的人和不好的事,她会坚持自己的反对态度,她的反对与否定都是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所以给人感觉她火暴。当然,她也不是那种很温柔的女性,要在这种比较模糊的性格中找到表演的空间,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文英 | 周牧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