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抗震救灾电影《前方后方》公映 王同辉不计片酬

王同辉
王同辉

    搜狐娱乐讯 首部以汶川大地震为背景,以军地医护人员舍生忘死投身抗震救灾为主线,着力刻画坚守前方和后方的白衣天使们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表现了灾区军民战胜困难、重建家园的坚定信心的电影《前方?后方》正在全国公映,著名演员王同辉在该片中扮演一名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者。

    据了解王同辉不计片酬无偿出演该片,王同辉表示,作为一名军人为国家效力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当初接到剧组邀请演这部电影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我必须去!”此前他就听说这部电影开拍的消息,当时还遗憾导演没有选中自己参演,“后来是因为有个人临时退出了,剧组就找到我,当时我还在拍《婚变》,接到通知我马上就答应了,这是军人的责任,我很希望为灾区人民做些事情。”

    记者还了解到,王同辉不仅不计片酬出演《前方 后方》,还为灾区捐了5万元,,“我希望人们不仅仅是把它当成一部电影来看,而是希望能够通过这部电影唤起大家对灾区人民的持续关心,真正体会到灾区人民的疾苦,不光是衣食上面的,更重要的是对他们心理上的治疗和康复。”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同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