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一菲《未来警察》秀猫步 成超时空罪美人

1/4

2009年01月12日17:29 来源:搜狐娱乐

    近期,性感女星唐一菲正忙于与刘德华合作的科幻片《未来警察》的拍摄。由于该片要赶在春节前杀青,所以唐一菲等演员元旦假期都未休息。除此之外,唐一菲饰演的反一号“罪美人”还有大量的夜戏,并且都是外景!这让在未来时空拥有着“超能力”的唐一菲,深刻的体验到了京城寒冬“美丽冻人”的滋味。

    日前,唐一菲好不容易迎来一场室内戏,这令她十分高兴。这场戏是让她在空背景前摆出各种造型,以便后期制作时加入特技。于是,唐一菲大展其表演和动作天赋,按照导演的要求摆出各种迷人造型。由于唐一菲饰演的是2130年的未来人,经过未来高科技的改良,拥有了“蝎子尾巴、蝙蝠翅膀、螳螂臂刀、豹子速度”等等超能力,所以,力求完美的唐一菲不惜摆出各种高难度姿势,甚至跪趴在地,以求全方位的展现出“罪美人”的各种“超能力”。而这些形态各异的造型好令唐一菲显得十分美艳,仿佛一只性感深邃的波斯猫。

(责任编辑:麦太)

     跳转至: 页 1/4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