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理公主》重见天日 王斑牛年再登央视黄金档

王斑饰刘伯恩
王斑饰刘伯恩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由王斑、林心如、刘涛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大理公主》将正式在中央电视台8套黄金时间播出。作为原定于2006年度播出的央视年度压轴大戏,《大理公主》迟到将近两年的首播,还是引起了广大“心如迷”、“王斑迷”的迫切期待。

    央视8套强打《大理公主》收视前景佳

    此次《大理公主》全国首播,中央电视台特别将该剧安排到中央8套的黄金时间播出。为了满足影迷观众长达两年的等待,每晚连播的方式,势必会让观众朋友特别是一直以来关注和翘首企盼的重多剧迷们的大呼过瘾。

    《大理公主》由香港导演蒲滕晋指导,著名演员王斑、林心如、刘涛领衔主演。该剧讲述大理城里一对分别来自豪门与平民却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姐妹,因家族仇恨而亦友亦敌的故事。剧中几位主演的表现相当出彩。林心如扮演的艾月善良可人,再现了其在《还珠格格》中的风采。刘涛首度扮演一心复仇的女孩阿细,内心戏的旁白十分考验表演功力。而剧中两位女孩都会爱上的演员王斑,则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这位北京人艺著名演员颇具特色的个性魅力。儒雅的外表、帅气的五官,配以剧中人物参与同盟会的血性和毅然退出政坛的坚定、正义,令林心如都不得不开玩笑的表示:“你这么优秀,怪不得剧中的艾月和阿细会同时爱上你。” 王斑也坦言,已经准备好,等待观众检验自己在剧中与心如、刘涛两人颇为难言的对手戏。

    据悉,《大理公主》由大理政府投资拍摄。大理城优美的自然人文风光,将颇为立体化的展现在观众眼前。配合精彩剧情,势必酝酿精彩收视成绩。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刘涛 | 艾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