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最温情”的洗礼 《声梦奇缘》即将上演

《声梦奇缘》剧照
《声梦奇缘》剧照

《声梦奇缘》剧照
《声梦奇缘》剧照

    搜狐娱乐讯 1月23日在全国电影院线隆重“登陆”的美国电影《声梦奇缘》,打出了“09年度最温情电影”的旗号,给春节上映档的影片带来了“春天”的气息,《声梦奇缘》的力量完全可以让您和您的全家一起享受到最温情的洗礼。

    《声梦奇缘》讲述了11岁的音乐天才奥古斯特(弗莱迪-海默饰)经历种种波折,最后找到亲生父母的故事。该片触及亲情、友情、爱情等社会和人生多个层面,探寻了人类心灵的共同本质。从并不复杂的人物角色设置来看,片中融入了明显的家庭元素,从而渲染了浓厚的温情氛围。再加上其他有利成份的作用,在春节期间极易达到影片受众面的最大延伸。

    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已使这部电影具有相当的动人能量。虽然反映的是孤儿的生活和经历,但对比和反衬之中有更好的感染力。尤其是该片的大结局将这种温情推至极限。在此之前,你也许曾设想过千百种场景,但仍未料到最终会是怎样的心有灵犀。那一切无法想象又难用语言表达,好像不存在,却又会真实地在这个冬季把人的心灵融化。

    在孩子们眼里,弗莱迪-海默备受推崇,甚至成为学习榜样;老牌戏骨、笑星巨匠罗宾•威廉斯虽以喜剧闻名,但其数量繁多的影视作品已经涵盖了太多方面,早已受到各个年龄段毋庸置疑的认可和欢迎;乔纳森-莱斯-梅耶斯与凯丽-拉塞尔两位影星第二度聚首,帅男靓女也让大批青年影迷闻风而来。这也是片方坚信这部“最温情的电影”能吸引全家出动的一大筹码。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