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有喜事2009》“龅牙妹”姚晨惨遭破相

《家有喜事2009》丝袜龅牙妹造型
《家有喜事2009》丝袜龅牙妹造型

《家有喜事2009》姚晨惨遭破相
《家有喜事2009》姚晨惨遭破相

    香港喜剧系列巨作《家有喜事2009》即将于1月22日全线上映。作为经典贺岁喜剧,由周星驰、张曼玉、张国荣、吴镇宇、吴倩莲等巨星演绎的《家有喜事》92、97版被影迷奉为无尚经典,而这部让观众苦等了11年的新作,不但汇聚了吴君如、黄百鸣、古天乐、郑中基、姚晨等喜剧泰斗,更有甄子丹、郭涛、陈国坤、邵音音、林子聪等巨星甘当配角,共同打造这部2009年,唯一适合全家老少共同观赏贺岁大作。

    由《武林外传》晋身国内新派“笑女”的姚晨此次在片中不惜形象,出演“龅牙珍”一角,并与由情歌王子华丽转身为新科“喜剧之王”的郑中基谈起了恋爱。片中,郑中基与姚晨的恋情可算一段苦情笑剧,受家族长女不出嫁,弟妹不能嫁娶的“魔咒”所困,郑中基的多位女友都“惨遭横祸”,就连自己的倾心的“龅牙妹”姚晨都惨遭保龄球凌空破相。

    近期,《家有喜事2009》最新“丝袜龅牙妹”剧照曝光,这个怪异搞笑的造型再次让观众窥探到片中的爆笑情节。但由于袜筒过紧,已让人辨认不出袜子里到底是不是姚晨,而姚晨对此也三缄其口,令长筒袜内的“真身”更加扑朔迷离。对此,姚晨笑称大家只要亲临影院就能获得答案了。

    对于《家有喜事2009》是否设计吻戏,姚晨声称自己对此情节一直都不太感冒。此前与孙红雷拍“吻戏”时,就像是两片生肉贴在一起,没什么感觉。所以,《家有喜事》中也并未设置这种“激情”戏份,而姚晨也笑称由于郑中基的表演太过喷饭,自己也会不时笑场,如果片中再有吻戏的话,天生爱笑的她就更加难以承受了。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