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道德底线》各地热播 邓英又练《夫妻兵法》

《兵法》剧照
《兵法》剧照

  由邓英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道德底线》目前现正在全国热播。剧中邓英饰演一个性格刚烈的职业女性,她遇到了婚姻危机,面临丈夫背叛,她被强烈的愤怒和恐惧所包裹,她恨那个破坏她家庭的女人,她害怕失去这个她一手打理经营的幸福家庭,她坚信这一切都是阴谋。她要开始行动,她要粉碎第三者的阴谋。

  近日,《道德底线》成绩显著,各地收视率飙升,在持续高温的同时,邓英又完成了她另一部新戏《夫妻兵法》的拍摄,据了解,该剧刚刚杀青,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剧中邓英一概往事丽人风格,演绎一位“律政佳人”,所以在剧本中加入了很多法律专业知识,这无疑对邓英又是一个挑战。

09年初始,邓英究竟会怎样诠释这样一位全新人物呢?广大电视观众将会在《夫妻兵法》中欣赏到“律政佳人”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