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养母生母》武汉热播 徐露续写真情再塑催泪经

《养母圣母》剧照
《养母圣母》剧照

主演徐露
主演徐露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正在武汉热播,主演徐露、王茜华、李菁菁上演了错综复杂的亲情纠葛大战,三位演技派正面交锋,成了该剧的最大亮点。这部主打母爱亲情的电视剧,播出不到一周便创下超高收视率,为2008农历年末的电视荧屏增添了一份温情。

《养母·生母》全剧围绕着责任这一主题,讲述了三位不同阶层的母亲与一对龙凤胎儿女之间爱恨纠结的真情故事。

“生母”夏蓉(徐露饰)初入社会时被迫生下一对双胞胎被父亲送给了两家收养。20年后,“养母”(王茜华饰)为救得了白血病的女儿,找到夏蓉,揭开了隐藏20多年的秘密,从此各自平静的家庭生活被打乱,误解、矛盾、嫉恨……人性的弱点对比伟大的母性光辉,淋漓尽致地在影片主人公之间展现开来。

在剧中饰演“事业有成、婚姻幸福”的夏蓉的扮演者徐露,再次以“悲情”戏抢夺了观众视线。习惯了她优雅温婉形象之余,我们更惊喜于诠释母亲角色的徐露所表现出的成熟与睿智。徐露本人坦言:“对于饰演真么大孩子的母亲,心里是很没底的。闲暇之余没少找饰演孩子的演员去交流,希望给观众展现一个丰满、有深度的母亲形象。”对于《养母·生母》在武汉的的热播,徐露给予了更多的期待:“以往传达的是‘柔情似水’,而现在虽然仍有苦情戏,但带给大家更多的是泪水背后的坚强。”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露 | 夏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