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殷桃挨冻不用替身 《高地》身价超《亮剑》(图)

殷桃
殷桃

  根据“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徐贵祥小说《高地》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是一部以独特视角描述中国军人的战争与爱情的作品,日前正在南京等地热播。“收视公主”殷桃再度涉及军旅题材电视剧,又掀收视热潮。

  《高地》是一部以独特视角描述中国军人的战争与爱情的作品,讲述了两代军人之间纠葛的军旅故事。在该剧筹备之期,为了挑选剧中女卫生员杨桃的合适扮演者,制片方可谓煞费苦心,最终《历史的天空》里扮演女政委东方闻樱而深得人心的青年演员殷桃得到了大家的一直认可。据编剧徐贵祥透露,他在写《高地》的时候,脑子里的女主角隐约就是殷桃的样子,甚至可以说,杨桃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殷桃量身定做的。而殷桃的表现最终也赢得了赞赏:剧中有一场失踪的戏,要在大雪的山里拍,本来准备用替身,但殷桃决定自己来。由于天太冷,拍完那场戏殷桃都冻哭了,但她觉得没有演够,甚至主动要求加戏。

  该剧的总制片人贾云透露,《高地》在上海电视节等盛会上被二十多家省级电视台抢购,其价格远远超过了《激情燃烧的岁月》、《亮剑》等军旅大戏。殷桃得知后表示:“我对剧中所的人物也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桃 | 徐贵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