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重案六组》后再演警察 张博对新戏充满期待

张博
张博

  由著名导演张健栋执导的26集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日前结束了紧张拍摄。该片以现代都市中的亲情与爱情为背景,触及“单亲家庭”、“老年人婚外恋”等诸多敏感话题。君为传播演员张博在剧中有突出表现。

  继《重案六组》中成功塑造警察黄涛之后,张博再次出演警察,而这次扮演的警察性格颇为内向,但办事沉稳、老练。几场戏下来,张建栋导演对张博的表现颇为满意,认为张博把握的人物角色非常到位,甚至为张博的角色增加了不少戏份。

  张博本人非常喜欢张建栋导演的这部电视剧,他透露:“刚听到《你永远不会独行》的剧名时,就想起了利物浦足球队的队歌,我本身对足球就比较感兴趣,后来导演告诉我是因为看到利物浦队输了球赛,全场的利物浦球迷依然全体起立高唱利物浦队歌,而决定将剧名定为《你永远不会独行》。我对这个戏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