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真情耀中华》悬念揭晓 硬汉刘烨真情流露

刘烨

       搜狐娱乐讯 1月10日
晚上全国首档大型慈善真人秀节目——《志愿者真情耀中华》第一期在北京卫视正式开播。首期节目里,明星志愿者刘烨向观众们呈现了两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真实的情感、纯良的人性、无私的帮助,在09年伊始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天。

 

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是一档完全以“志愿者”为主体的全国首档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节目中的志愿者来自我们身边的寻常百姓,他们要用5天的时间,为陷入困境的的好人提供真情救助,短短5天的时间,面对陌生的环境,面对种种质疑与不解,突破一切困扰,用真情的行动,创造一个真实的奇迹,最终改变一个陌生人的命运。

 

第一期《真情耀中华》,刘烨从众多资料中,选择了两个最让他感动的故事:一个是身残志坚的辽宁女孩张闯,身患绝症,需要50万医疗款,一个是在汶川大地震中被埋104个小时生死不渝的恋人郑广明和贺晨曦,想办一个浪漫的婚礼。面对这两个同样感人的故事,刘烨会将手里的10万元“真情基金”给谁,成为节目最大的悬念。

 

经过仔细考虑,刘烨最终作出了艰难的决定:将10万元基金发放给身患绝症的张闯。刘烨解释:“小贺夫妇的故事同样让我很感动,但毕竟生命是最宝贵的,希望这10万块能够改变张闯的命运。”刘烨的这一行为,得到了爱心企业家的响应和支持,因为张闯需要50万医疗款,爱心企业便主动捐出余下的40万,给张闯治病。

 

第一期《真情耀中华》在感动和希望中结束了,张闯的命运或许将从此改变。能参与首期节目录制,亲历两段感人的故事,并通过自己的行动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刘烨表示很幸运,更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唤起更多的爱心,让社会变得更加温暖起来。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张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