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中国首部亲子动画电影《马小跳》 > 《马小跳》相关新闻

马小跳“跳”上大银幕 与小观众相约09年寒假

  动画电影版《淘气包马小跳》将于 2009 年寒假期间“跳”上大银幕,和小朋友共同分享他的喜怒哀乐!

  不是电视版的总集篇,也不是回顾篇,而是完完全全的新故事;更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观赏的“亲子电影”。

  作为一部超人气的儿童文学畅销书,《淘气包马小跳》自出版以来,就因诙谐幽默的特色而持续走红。作为校园推荐读物,“马小跳”系列丛书从 2003 年出版以来,已经累计销售 1500 万册。

  2007 年该作由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改编成 104 集系列电视动画片,并于 2008 年 5 月开始在央视少儿频道播映前 52 集,受到全国小朋友的热烈追捧。

  2008 年 10 月开始第 53-104 集再次登陆央视少儿频道,目前正在火爆播映中,稍后全国范围的播映也将全面展开。

  2009 年寒假期间,备受好评的电视动画片《淘气包马小跳》将变身动画大电影,并在寒假期间全国范围上映!

  该片讲述的是关于成长、友情与亲情的故事。影片中的元素非常丰富,精致的场景,明亮鲜艳的色调,华丽炫目的动作场面,充满魅力的人物角色,幽默搞笑的对话,与影片积极向上的内容搭配的非常融洽,将引领观众沉浸在影片构筑的奇妙世界中。

  该片把喜剧、奇幻及动作等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呈现给大家一部轻松搞笑又不失紧张新奇的影片,片中表现的虽然是目前大多数中国儿童的生活状态,但成年观众观看此片时也会有很深的感触。片中的剧情生动精彩,故事意义深刻却毫无说教意味,幽默而富有创意的桥段更是让人笑声不断。

  不同于电视动画片,动画电影版《淘气包马小跳》采用 2D + 3D 的表现形式,还会加入更多特效技术,向观众呈献梦幻般的绚丽画面。片中的音乐由国内著名音乐人着力打造,音画结合相得益彰,优美动听的插曲将影片的气氛渲染的恰到好处。而配音方面则计划邀请多位青春偶像影视明星加盟,使得影片在小观众中更具号召力。

  本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奥影迪动画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在 2009 年寒假期间全国影院上映。亲情、友情等元素都在影片中自然呈献,不仅照顾孩子们的需求,对家长、老师等成年观众本片也具备了相当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