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那英毛阿敏张惠妹三位天后 同台亮相上海春晚

  10日,华语乐坛天后张惠妹、那英等受邀参与录制SMG强力打造的《2009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

  记者之前在“排练录像日程表”上发现,除了上述两位天后,毛阿敏也已确认将会出席晚会,令今年的上海春晚有望打造阵容豪华的“天后宫”。


  10日,那英一身黑裙亮相录制现场,演唱了小柯创作的晚会主题歌《今年》并提前向大家拜年。她说,《今年》这首歌曲中蕴含着2008年的悲喜交加。

  面对外传她从歌坛隐退的说法,那英表示:“我觉得唱歌没有退出不退出的问题存在,唱歌不仅是我的事业,更是我的兴趣爱好。”

  在录制现场,张惠妹虽然登场的排场很大,但毫无大牌架势。采访时,和颜悦色地表示对这次演出的重视度:“我特地挑了三首经典歌曲,《火》、《BADBOY》和《姐妹》,由于时间有限,不能将三首歌曲完整演绎,所以用"串烧"的方式来呈现。”提前录制春晚节目的她表示今年还是会在自己的家乡过年,大家一个村子里的人一起唱歌,跳舞,围营。

  对于文化部日前出台的“假唱禁令”,一向对音乐要求颇高的张惠妹坦言自己多年来都没试过假唱,“我从来都是真唱的,我不假唱是因为不会,其实我在家里有"练习"过,但是发现真的不会,因为我要载歌载舞,而且我在舞台上是属于"人来疯"型的,经常会自由发挥,对嘴的话完全没办法配合起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