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 > 新闻动态

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角色大清点

  ●灰太狼

  21世纪“新好男人”。“痴情丈夫”、“妻管严”的典范。爱老婆、爱家庭、爱孩子。平常饱受老婆红太狼平底锅捶打,练就了一身“铁头功”。

  ●红太狼

  刁蛮泼辣又很小资的女人,对丈夫灰太狼又爱又恨。

乍一看很野蛮、很暴力,但内心深藏着女人的温柔,以及对灰太狼无尽的爱。

  ●小灰灰

  电影版新增角色。灰太狼、红太狼结婚20年的第一个孩子。

  ●喜羊羊

  聪明、正义的小勇士。梦想是“带领全羊村的手足同胞一起打退灰太狼”,并且为之努力着。

  ●懒羊羊

  贪吃、偷懒却幸运的小羊。每次当他因为贪吃或偷懒遇上险境的时候,总是有一种神奇的力量。

  ●美羊羊

  羊粪里的“一朵花”。爱打扮,喜欢自己漂漂亮亮的,认为自己不是花瓶,与灰太狼战斗的本领丝毫不逊于男生。

  ●白牛大王

  头脑简单的武力崇尚者,有勇无谋,凡事喜欢硬来,暴躁,固执,不讲道理,一意孤行,做事冲动,想到什么就会立即去做。

  ●黑牛大王

  性格阴险狡猾,野心勃勃,喜欢利用别人,口头禅是“明天怎样怎样”。然而到了第二天就将许诺过的话忘得一干二净。

  作为一部老少皆宜的动画大片,光看这些角色,《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就值得期待。

  最后竟是细菌大战

  电影版中喜羊羊和灰太狼一开始还是单打独斗,但后来在羊村里发现了一只生病的蜗牛,羊羊们抢救蜗牛,慢羊羊村长准备用微缩喷雾把喜羊羊缩小,然后潜入到蜗牛体内给蜗牛治病,但这个计划被灰太狼知道,为了抓住喜羊羊,结果他也把自己缩小,潜入了蜗牛体内。喜羊羊和灰太狼都进入了蜗牛身体里后,才发现原来生病的蜗牛体内有很多细菌,里面正爆发着一场轰动的细菌大战,这些细菌也分成白色和黑色两派,最终,喜羊羊带领着白细菌,跟灰太狼带领的黑细菌展开了斗争。电影版的故事没有那么简单直白,到最后故事的主轴已经不是羊和狼,而是细菌。其实每个人体内都有很多细菌,黑白细菌的斗争,只是相互获得一个平衡,但他们之间还存在着一个黄细菌,这个黄细菌结合了黑白细菌的力量,所以更加强大,但同时,他又相当高傲,看不起所有人,所以剧情发展到最后,黄细菌就成了电影里最大的反派。至于喜羊羊和灰太狼,最终共同去对付这个更加可恶的黄细菌。

  “牛气冲天”新元素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风格依旧轻松诙谐,并且保持电视动画中各主角的个性,影片的主线也依然是羊和狼两大族群间妙趣横生的争斗,不过情节与对白将有很大的创新,融入了“山寨”等一干2008最流行词汇,更巧妙地加入“牛气冲天”的牛年元素,颇为应景,在贺岁档显得独树一帜。人气歌手阿牛操刀填词,倾情献唱《牛气冲天》的主题歌《Happy 牛Year 你最牛》,更是为电影增添“牛气”。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羊羊 | 羊和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