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6届金球奖 > 各方评论

《泰晤士报》:巨星不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英国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成为66届金球奖最大赢家

    搜狐娱乐讯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成为66届金球奖最大赢家,夺得四项大奖,为自己在下个月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争胜再添砝码。

    已过世的男演员希斯-莱杰获得最佳男配角,英国女演员凯特-温丝莱特获得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两个表演类奖项,这仅仅是金球奖历史上第三次由同一个演员获得在表演类奖项上拿到两个奖项。

    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众星云集,各个穿着华贵,但是一部独立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抢尽风头,这不免有些讽刺意味。这部没有大明星参与演出的电影获得了最佳剧情类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和最佳配乐四项大奖,可谓百发百中。

    与奥斯卡不同,金球奖是由80名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的成员评选出来的,并且分为剧情类和音乐/喜剧类两大电影类别。在过去的四年来,金球奖未能准确预测出奥斯卡最佳影片的获得者,但是总体而言,大约67 %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是首先在金球奖上获得肯定的。

    这是一个让布拉德-皮特以及他主演的《本杰明-巴特奇事》失意的夜晚,《本杰明-巴特奇事》和《对话尼克松》、《虐童疑云》分别获得5项提名,但都一无所获。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 | 本杰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