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母仪天下 > 新闻动态

《母仪天下》开年热播 黄维德情牵袁立(图)

黄维德、袁立

  由黄健中执导的三十三集大型历史题材剧《母仪天下》日前正作为山东电视台的开年大戏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宫廷权争越发激烈,剧中人物的命运也牵动着观众的心。来自中国台湾的当红小生黄维德此次在剧中扮演的宫廷乐师萧育,才艺超群而至情至性,受到观众的喜爱。萧育与袁立扮演的王政君之间纯洁而真挚的感情,亦为广大观众津津乐道。

  黄维德所饰演的宫廷乐师萧育,不是帝王,不是高官,但威震四方;不做文韬,不搞武略,却朝野尽佩。
精通乐器、为人淡泊,虽然身处宫廷权争的旋涡中但超脱淡泊。在后宫的万花丛中,保持着对真爱的守望。很多观众纷纷表示,由黄维德塑造的萧育一角,扮相风度翩翩,对王政君真挚的感情尤其令人感动。

  此次是黄维德和袁立在荧屏上首次合作,双方对此都充满期待。对于领衔出演《母仪天下》,黄维德表示这对其演技也是一个较大的挑战,希望观众能喜欢萧育这个女人戏中的关键男性角色。作为近年来备受内地推崇的实力兼偶像派艺人,黄维德坚持借鉴过往,追求进步。在拍摄此剧的过程中,黄维德为人正气,待人真诚,给全体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该电视剧导演黄健中也曾坦言,箫育一角是剧中最为出彩的角色,而黄维德的正气和专注为角色塑造起到了很大作用,也是剧组最珍贵的亮点。

  据悉该剧以历经七朝的中国历史上最长寿的皇后王政君为主线,描述了封建社会西汉时期争权夺利的后宫生活,被喻为内地版《金枝欲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萧育 | 王政君 | 袁立 | 黄健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