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历史的进程》主演阵容确定 王茜华出演女二号

  日前记者从60周年献礼电视剧《历史的进程》无锡拍摄现场了解到该剧讲述抗日时期,一个地主不愿做汉奸而投身革命的故事,剧中角色基本确定,男女主角分别由主演过《大刀》、《一双绣花鞋》的连奕名和主演过《康熙微服私访记》的杨若兮担纲。但之前盛传将出演女二号的央视元旦晚会总导演郭霁红,未能出现在该剧演员表中,该片出品人新锐影视的张建忠称:郭霁红因工作原因未能加盟,女二号将由在《闯关东2》中饰大姐天好的扮演者王茜华出演,男二号则由曾出演过《爱情呼叫转移2》的当红小生聂远担任。


  王茜华:这个角色比《闯关东2》的“大姐”更有挑战性!

  记者随即电话采访王茜华,她表示:“这个角色比《闯关东2》的大姐更有挑战性!也是我一直以来所期待的”,但她坦言:“临危授命,有点紧张,希望交一份满意答卷”,据悉她已经在准备动身赶往拍摄地,将于近日正式进入角色。从《黑金地的女人们》再到《关中女人》,王茜华演的角色个个都是集中国女性传统美德于一身的贤良楷模,说起自己成了“好女人专业户”,连王茜华自己都很困惑:“确实很奇怪,来找我演的角色,个个都是贤良淑德的传统女性角色,可能是我这长相很适合吧。”

  从出品人张建忠处获悉:《历史的进程》将在今年的下半年时候,作为2009年共和国六十周年献礼篇,与电视机前观众见面。

  《历史的进程》剧情梗概:

  在安徽大别山地区的一个小镇,抗日之前丁家和祁家两家地主在小镇为了土地相互争斗,后来日本人来了,祁家的大少爷当了汉奸,男主人公丁啸天不愿做汉奸,为了爱情做了新四军的卧底假“汉奸”,由于个性无法忍受日本人的残酷。投奔抗日队伍,在投奔抗日队伍的过程中,国民党的队伍里祁家二少爷在里做官,投奔新四军,在新四军的队伍里锻炼成长,最终打跑了日本人。当他还想回去看看他家的土地时,没想到接收这块小镇的是国民党,反而把他抓住以汉奸罪准备枪毙,新四军救了他,同时告诉他,中国如果不统一,所有的人都过不上安稳的日子,他逐渐意识到他虽然是地主,很爱自己的土地。没有一个稳定的国家是不行的。他爱这遍土地,他爱这个国家,他懂得了中国人都是中国土地的主人。因为他要、他想成为新中国的主人,他毅然把土地分给所有的农民,最终成为共产党员。整个故事真实的再现了在沧桑的历史的进程中,共产党把我们中国几千年的封建社会残留的地主阶级的思想给改变,同时在党的长期教育和培养锻炼下,都会成为新中国的主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霁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