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赵本山官网落户搜狐 承诺“新作更好看”

赵本山官网落户搜狐
赵本山官网落户搜狐

    近日,赵本山官网落户搜狐,在启动仪式上赵本山向观众承诺,刚刚完成的新作比被毙的本子更轻松更好看,希望观众一定要相信他。

    尽管赵本山是为了官网来到现场,但当天的话题却逃不出“春晚”。对于此前小品被毙一事,赵本山在短暂的自我怀疑后还是释然了,“其实这是太合情合理的一件事情。赵本山怎么就不能毙呢,你咋的,你是谁啊?”说完,赵本山反倒是安慰起了为他“打抱不平”的网友,“央视毙掉的是我的本子,不是我这个人。这是对我有更高的要求,是相信你赵本山还可以有更好的。”

    赵本山最后表示,自己从没说过不上春晚,“上春晚这就跟打仗你必须上战场一样。老百姓需要你,我喘口气我就得上啊!”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