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静为新作不惜形象,女扮男装卖力拉黄包(图)

 
女人不悔剧照
《女人不悔》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备受媒体关注的胡静在上海拍摄新戏《女人不悔》已近两个月的时间, 经过磨合之后逐步渐入佳境,因这是胡静大婚后接拍的第一部大戏,所以从一开拍,就获得了各家媒体的极大关注。上海阴冷多变的天气让胡静很难适应,但对角色的忠爱还是让她很乐于为拍戏“受苦”,甚至不惜牺牲形象,扮起男人模样拉上黄包车。

 

《女人不悔》描述了30年代旧上海背景下,物欲横流大潮中的爱恨纠葛。名门望族中的爱情故事,掺杂着家族的矛盾与斗争,爱恨离愁,是一部讲述豪门恩怨曲折故事的又一力作。

胡静饰演的女一号朱杏梅外表清纯柔弱,骨子里却有一股不服输的韧性,在被太太威逼出家门后为了维持生计而做上了黄包车夫。虽然这次是第一次以人力车夫的形象示人,可举手投足间颇具那个年代人力车夫的范儿,更饶有一副谁说女子不如男的架势。

 

大冷天衣着单薄已是相当折磨,还需不停加快脚步,如此负重奔跑在户外,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拍摄让胡静体力耗资不少,不禁让旁人心生怜悯,下戏后手已冻僵嘴皮已冻得发紫的胡静还不忘招呼探班媒体及工作人员注意防冻。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