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如果女方怀孕 一定会负责

  刘德华和舒淇昨日出席新片《游龙戏凤》宣传活动大谈爱情观。华仔直言现时家庭和爱情各方面均不错,又向在场的孕妇取经,笑指万一有女人意外怀孕必定会负责任,似是向未来老婆发出爱的宣言!

刘德华、舒淇为电影宣传

  刘德华、舒淇、何韵诗、林嘉华和导演刘伟强昨日为新片《游龙戏凤》宣传,吸引大批Fans捧场。

  《游》片的主题是“争取幸福”,华仔直认会将自己的幸福给予另一半,“我现正储蓄幸福,希望有一位女仔接受!」大会又安排了三对夫妻上台发表爱的宣言,其中一位太太身怀六甲。舒淇更被三对夫妻的宣言感动得眼湿湿,华仔就和其中一位孕妇言谈甚欢十分投契。华仔直言自己现时也算相当幸福,”当然事业、爱情、家庭、朋友和健康可以再好一点,幸福是无止境的,但要懂得满足(家庭与爱情呢?)样样都几好。”谈到台上与孕妇言谈甚欢,笑问是否要在子女方面争取一下?华仔坦言:“如女人怀了孕,总要负责的,但我现在未有,如有一定要负责任!”

  舒淇直言很羡慕昨日的三对夫妇,她说自己不是恐惧拍拖,而是要等待缘分,因为她暂时未有心仪对象,“求婚时,我不需要钻石、花和跪地,有人肯向我求婚已很感动,肯娶我便可以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