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湘投拍《熊猫大侠》 向周星驰讨拍喜剧经验

  上周末,李湘现身香港,和绯闻男友、导演王岳伦一同密会香港电影界人士,筹备她投资的第二部电影。昨日,记者致电李湘,她在电话中透露新片名为《熊猫大侠》,计划3月开机,将有很多巨星级明星加盟。她更有意约见周星驰,向对方讨教喜剧电影方面的经验。

  继续走古装爱情喜剧路线

  2008年,李湘首次投资电影《十全九美》大获成功,这让李湘对第二部电影投入了更多热情与精力。为了第二部电影,李湘早早进入筹备期,甚至放弃了主持湖南电视台跨年演唱会及湖南春节晚会,到处洽谈相关事宜。
从伦敦回来后,上周末李湘又马不停蹄与王岳伦前往香港,与一些香港资深的电影制作公司以及大牌明星经纪人洽谈合作事项。

  昨日在电话中李湘欣喜地告诉记者,第二部电影正式定名为《熊猫大侠》,这部电影继续走古装爆笑爱情喜剧路线,目前剧本和故事大纲都已经确定,影片于今年3月开机,暑期档和观众见面。“这次我去香港就是把一些演员的事情谈好,这次会有更多的知名演员加盟,洽谈很顺利。”对于具体的演员名单,李湘表示暂时还不能透露,“总之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绝对会有观众想看到的演员”。

  投资比《十全九美》大得多

  虽然《熊猫大侠》有山寨《功夫熊猫》之嫌,但李湘却表示《熊猫大侠》的剧本非常好:“所有看过《熊猫大侠》剧本的人无不拍案称绝,这次的笑料会更足,故事更精彩,一定不让大家失望。”为了让片中的喜剧元素发挥到极致,李湘还打起了周星驰的主意,想约喜剧之王周星驰见面,当面向对方请教拍喜剧片的心得与经验:“他是喜剧电影的行家,能听他谈谈经验是最好不过了,只是这个也要看机会,能见到更好。”

  如今经济低迷,李湘却反其道而行之,加大对电影的投入。据悉,《熊猫大侠》的投资会比《十全九美》大得多。已经以电影人自居的李湘表示,未来5年到10年是中国电影腾飞的一个阶段,全世界都看好中国电影:“未来几年中国肯定会有票房突破10亿的电影,我们电影人一定要抓住机遇。”此外,李湘表示《熊猫大侠》会继续交由保利博纳发行。李湘对新影片充满信心:“此片的创作团队、营销团队以及发行团队都非常的优秀,一定会再创票房新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