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最新版剧本定稿 女搭档敲定新人“毛毛”

    赵本山1月8日再次进入央视春晚剧组,而昨日(1月11日),赵本山官网在搜狐开通,昨晚,本报记者独家连线赵本山,得知赵本山最新版剧本已经最后定稿,而女搭档在昨夜终于敲定,她就是赵本山弟子王金龙的搭档——毛毛!

  毛毛是何许人也?

  可能说到毛毛,很多人都会在心中犯疑,这个毛毛究竟是何许人也?之前对于赵本山女搭档的猜测也一直没间断过,蒋雯丽?王雅捷?方琼?于月仙?最后确定是本山弟子王金龙的搭档——毛毛。

在连续剧《刘老根》中饰演龙泉山庄剧团演员的王金龙是赵本山最小的弟子,而另一位扮演龙泉山庄演员的演员毛毛则是王金龙的搭档。王金龙和搭档毛毛演出的二人转非常有特色,这对搭档各有特点,王金龙功夫不错,翻跟头、打把式都不在话下,在舞台上可以一连十几个空翻。他的绝活“缩骨法”也令人叫绝,转眼之间,一米七几的大小伙子竟可以蜷缩成一只猩猩的样子。

  而别看毛毛个子不高,却唱功了得,她的京剧功底深厚,演出时学唱的京剧让观众叫绝,此外,京剧唱腔也可以以假乱真,毛毛吹奏唢呐的水平也是她演出的一大特色。

  为什么会选择毛毛作为最后的女搭档呢?赵本山对记者说:“主要是因为这次本子里边的角色很适合一个年轻、小巧的女搭档,最后选来选去就选择了毛毛。这孩子我也特别了解,平时就很努力。”

  毛毛也是在昨天晚上被通知要赶往北京,她之前一点也没想到居然有机会跟赵本山一起演小品,昨日,本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毛毛,毛毛对记者说:“太意外了,一点也没想到,还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角色,到了北京,估计赵老师就会告诉我。”因为剧本刚刚最后定稿,所以对于剧本内容还处于保密状态。对于即将要跟赵本山搭档演小品,毛毛说:“我感到很紧张,怕跟不上赵老师的节奏,有些担心,但我会尽权利展现最好的一面。”

  小沈阳第四次“杀”进春晚

  小沈阳之前一直徘徊在春晚门外,去年上春晚是三进三出,最后很遗憾地与春晚擦肩而过。今年是否上春晚的消息也一直是被传来传去。不过,赵本山昨晚第一时间向本报记者证实:“小沈阳将跟毛毛一起来北京。”也就是说,小沈阳将是毛毛被确定之后又一个被确定的男搭档。小沈阳对于即将赴京参加春晚排练又有何看法呢?昨晚,在即将出发之前,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小沈阳,小沈阳对记者说:“我现在已经习惯了,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能说自己就能上春晚了。春晚是一个大舞台,是很多演员都梦想的大舞台,这个大舞台不仅锻炼人的表演素质,更锻炼人的心理素质。我也没想到师父今年会叫着我,因为之前,师父一点都没跟我说过这事,接到师父的电话,还是感到很兴奋,不管最后能不能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我都觉得自己挺幸运的,而且这些经历都是对自己的磨练。”赵本山对记者说:“最后才告诉沈阳让他来北京也是经过了很多考虑,定下沈阳和毛毛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就感觉这两个角色让他们俩个来演会不错的。春晚对于小沈阳来说并不陌生,他也有过去年三上三下的经历,具备了很好的心理素质,所以不管结果会怎样,我都希望我的徒弟能具备更好的武艺,这样才能成长得更快。”

  除了小沈阳和毛毛之外,还会不会出现其他新搭档呢?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了赵本山。赵本山对记者说:“没到最后一刻,一切皆有可能发生。现在还说不准,根据剧本需要吧,增加人或减少人,也都是有可能的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毛 | 赵本山 | 王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