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彩排竟然耍大牌 郎昆当场发飙陈坤遭“斩”

  昨日(1月11日),36个节目参加牛年春晚下半场联排。陈坤等不少影视演员迟到、缺席惹恼总导演郎昆,直接“遭斩”;春晚主持终现新面孔,白岩松、朱迅上阵,刘芳菲被替换。而在现场特约记者努力突围下,牛年春晚“脸蛋”初显端倪。

  昨日下半场彩排,总导演郎昆大发雷霆。据了解,前天彩排郎昆就很不满意歌手不是迟到就是缺席,怒气终于昨日爆发。

  春晚开场歌舞暂定名《新年好》(又名《春来早》),由孙悦、解小东、黄晓明与陈好共同完成。谁知黄晓明、陈好均以拍戏为由缺席,解小东也是姗姗来迟,此举惹恼现场导演,更毫不留情地在演播厅对解小东点名批评。

  无独有偶,演唱《月半弯》的陈坤也请假无法到场,郎昆当场发飙,“如果下次彩排还不到场,直接换人!”然而,彩排完后,共有12首歌被“枪毙”,其中就包括陈坤的《月半弯》。

  有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春晚要求真唱,惟有多彩排才能减少差错,演员不来,导演只有痛下杀手。对于陈坤遭遇“腰斩”,其经纪人表示,“我们确实接到春晚邀请,但没有档期配合。”

  “春晚推新人”每年必喊,今年终于轮到了主持人。从两天联排看,朱迅将作为“黑马”与张泽群一同念电报,总主持阵容也由“四人行”改为“铁三角”方阵——朱军与董卿继续搭档,周涛“单打独斗”,白岩松则担任串场主持,介绍抗震英模。

  对于李咏缺席,各方说法不一。除了近些年各界对李咏主持风格颇有非议,还因李咏隶属央视经济中心,而春晚属于央视文艺中心,其身份特殊惨遭排斥,终成“牺牲品”。

  此外,白岩松上春晚“内幕”也被揭开,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台领导前日给白岩松发短信通知他上春晚,白回短信,“能否不上”,结果领导说,“听安排”,白岩松这才“赶鸭子上架”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 陈坤 | 郎昆 | 解小东 | 李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