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游龙戏凤》春节将映 刘德华舒淇发表幸福宣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2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刘德华、舒淇、何韵诗、林嘉华昨日与导演刘伟强一起出席贺岁片《游龙戏凤》宣传活动,大会在活动上安排了三对穿婚纱礼服的夫妇玩大晒幸福游戏,三对新人在台上发表“爱的宣言”,令舒淇都感动得眼湿湿,华仔则对怀孕的“新娘子”较有兴趣。当台上司仪追问几位演员如何争幸福时,华仔笑指自己是将幸福付出的人,然后找一个女仔来接受;舒淇则笑言不怕丑,遇到意中人一定勇于去爱;至于何韵诗指自己习惯了暗恋,惯了等人做主动,亦相信念力对爱情有帮助。

  华仔事后坦言在事业、爱情、朋友、健康方面都想争取多点,但明白幸福是无止境的,会懂得满足,又自爆自己各方面都几好,问他在活动上是否向大肚新娘子取经,作为日后的蓝本?华仔哈哈大笑地说:“如果女友怀孕,都要学下新人,男士都要负责任。”

  华仔太多“女友”未选定

    记者随即追问哪个女子会得到幸福?他说:“不知道,(有无时间表?)有了女人再说。(那有没有女朋友?)好多﹗正在选!”虽然华仔回答感情事一脸尴尬,之后更带笑投诉因为今次是拍爱情片才会说感情事,又说如果拍打片就不用被人问了。之后有记者主动为他解围,问他对票房有没有信心,他即开心地向对方说:“先照张相供奉一下!”

    舒淇笑言听到新人的“爱的宣言”十分感动,如果有人向她求婚,一定感到很惊喜,加上她很眼浅,相信到时一定会哭出来,问到舒泣对求婚有没有憧景?她说:“主要是一份感觉,而不是形式,只要有人肯娶我,要我做甚麽都可以,我自己都会买桃花。”至于何韵诗则自称与角色很相似,都是个性较强的女仔,又说自己以前只会暗恋,不敢表白,曾有超过五次暗恋达一、两年之久,不过现在已进化了,懂得愈喜欢那个人愈是松手,让对方可以较着紧她,她又自爆以前好多疑,又成日妒忌,试过拍拖几日就吓走人,更称自己表面独立,不过拍拖时就会小鸟依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