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6届金球奖 > 羊小嘴大

金球红毯综述:安妮-海瑟薇最美 齐薇格最雷

  搜狐娱乐讯 或许是去年金球奖停办的原因,明星们积累了一年的怨气都在本届金球奖上抒发出来,到场的大牌明星多得数都数不过来。金球奖包含了电影、电视两大奖项,所以基本上美国本土娱乐圈的主流影视明星都有参与本次盛会。不管金球最后赛果如何,我们先为本次女星们在红毯上的着装颁个奖,看看谁是演技与穿衣俱佳的女明星。

    红毯最美 TOP1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获奖理由:08年说是安妮-海瑟薇之年一点都不过分,凭借《蕾切尔的婚礼》的出色表演获得大众一致认可,成为本届金球奖及奥斯卡奖的最大热门。是次金球红毯,安妮-海瑟薇选择了Armani Prive的深蓝色low cut礼服,上坠黑色珠片及亮蓝色闪条,丝质的裙子下摆让整件礼服显得更加优雅。而深红色的红唇与同色系的指甲油则十分醒目。

    红毯最美 TOP2 艾米-亚当斯

艾米-亚当斯
艾米-亚当斯

    获奖理由:07年底的《魔法奇缘》让艾米-亚当斯大放异彩,她在新片《虐童疑云》中的上佳表现也令她成为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大热门。本次金球红毯,艾米-亚当斯身着Oscar de la Renta黑色丝质半透明礼服,童话世界中的公主一下子走入了现实,虽然她穿的不是白裙,但是这套礼服之于艾米-亚当斯来说再合适不过。

    红毯最美 TOP3 伊万-蕾切尔-伍德

伊万-蕾切尔-伍德
伊万-蕾切尔-伍德

    获奖理由:也许这个女生你不认识,那么你就找来07年她与乌玛-瑟曼合演的《眼前的生活》来看一看。对于她的描述,美艳两个字就已足够。伊万-蕾切尔-伍德这身黑色蛋糕裙让她的曼妙曲线尽情展现人前,白皙的皮肤让她看上去就像诱人的柠檬蛋糕。

    红毯最美 TOP4 珍妮佛-洛佩兹

珍妮佛-洛佩兹
珍妮佛-洛佩兹

    获奖理由:一如既往的性感,j.lo选择了与艾米-亚当斯一样一样的牌子Oscar de la Renta,只不过这样大胆的金色礼服也只有j.lo也穿得起。

   红毯最美 TOP5 萨尔玛-海耶克

萨尔玛-海耶克
萨尔玛-海耶克

   获奖理由:萨尔玛-海耶克选择了Bogetta Veneta白色晚礼服,很诧异BV的衣服能穿出这样的效果。萨尔玛-海耶克荣膺本届红毯最性感女星当之无愧。

   红毯最美 TOP6 伊娃-门德斯

伊娃-门德斯
伊娃-门德斯

   获奖理由:伊娃-门德斯这件剪裁别致的白色礼服来自Dior,颈上的宝蓝色项链让她看上去风情万种。

    红毯最美 TOP7 伊娃-朗格利亚

伊娃-朗格利亚
伊娃-朗格利亚

    获奖理由:在剧中她是邋遢不堪肥肉满身的绝望主妇,在剧外她是如此光彩照人,Reem Acra的红色礼服让他看上去信心倍增。但是伊娃应该可以更性感,继续努力!

    红毯最美 TOP8 凯特-贝金赛尔

凯特-贝金赛尔
凯特-贝金赛尔

    获奖理由:美人并不迟暮。凯特-贝金赛尔成熟的魅力,令人难易抵挡。白色礼服突出了凯特完美的身形。

    红毯最美 TOP9 黛米-摩尔

黛米-摩尔
黛米-摩尔

    获奖理由:粉色的Dior礼服让黛米-摩尔神采奕奕,40多岁的人还能保持如此身材,不得不令人佩服。红色的手包搭配的很赞!

    红毯最美 TOP10 Olivia Wilde

Olivia Wilde
Olivia Wilde

    获奖理由:粉紫色的Reem Acra让Olivia Wilde看上去犹如一位娇羞的公主,毛茸茸的下摆让整件礼服看上去很飘逸。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当斯 | 安妮 | 海瑟薇 | 蕾切尔 | 海耶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