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亚姐选美爆20年最大丑闻 > 最新动态

为保诚信亚视欲重选亚姐 此举被指“劳民伤财”

如果重新进行选美,亚姐名次可能要重排

  前日,亚视执行主席张永霖与艺员张文慈及万绮雯等在香港进行晨操时表示,亚姐有可能重赛,以示诚信。但往届亚姐陈炜及罗霖均觉得此举是劳民伤财。

  张永霖说亚姐可能重赛,他大赞无线的选美机制:“调查有进展,结果很快会公布,可能会有两次亚姐选举!将来会用无线的机制,不再用投票方式。(已经取消了应届亚姐的名次?)在重选之前,冠亚季军还是她们!(重赛会不会不公平?)用有问题的方法去选岂不是更有问题,我要让人看到亚视的诚信!”

  不过,亚姐陈炜及罗霖均不支持重赛,陈炜说:“劳民伤财!不知公司这么做是不是要对赞助商有交代,重赛对女孩子们的心态很有影响,要找回原来那些女孩子来选,有点难度!”至于应届亚姐冠军得主姚佳雯、季军赖琳恩及“大热倒灶”的袁小曼,均异口同声表示会尊重的亚视决定,若亚视要求重赛,她们会照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霖 | 张永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