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皮特《返老还童》记者会迟到 被嘲“天后”派头

  布拉德·皮特(BradPitt)与凯特·布兰切特(CateBlanchett)再度合作新片《返老还童》(The Curious Case ofBenjaminButton),他俩日前在洛杉矶宣传,皮特迟到被凯特当众揶揄他是天后(Diva),他不以为意笑说:“你说了算!”

  台湾媒体报道,《返》片原定在洛杉矶四季饭店会见国际媒体,由于皮特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正好在那宣传新片《马利与我》,片商避免媒体炒作,于是改到华纳片场。
不过,导演戴维·芬奇和凯特·布兰切特等都已入座10分钟,才见皮特拎着一瓶气泡矿泉水姗姗来迟,等工作人员帮他别上麦克风,记者会才开始。

  18岁的黑人女星泰拉·汉森在片中扮演皮特养母,谈到首度参与大制作以及与他合作的紧张心情:“我本来以为没机会,没想到竟能通过试镜,和布拉德合作……”凯特在旁揶揄:“你就说出来吧,皮特是天后。”他俩继3年前的《火线交错》后再度搭档,交情匪浅;他被老友亏,满脸笑容不以为意。

  《返》片斥资近50亿元新台币,皮特从老演到年轻,老妆逼真,儿女都认不出他来,他笑说:“我跟他们说我是爹地,结果他们都不理我。”

  《返》片入围5项金球奖,其中皮特将再度角逐戏剧类最佳男主角奖。金球奖今天在洛杉矶揭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凯特 | 布拉德 | 布兰切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