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绮贞个唱圆满落幕 感觉小巨蛋没想象中大(图)

  “小巨蛋好像没有我想象中的大,感觉跟每个人的距离都好近!”结束小巨蛋演唱会后,陈绮贞笑说下台后脑袋近乎空白,“办1场演唱会是很艰难的,不像平常写歌是单独作业,需要很多人的帮忙才能顺利完成。”

  陈绮贞《太阳》演唱会昨天(11日)举行第2场,大小S、Makiyo、苏打绿全都到场朝圣,卢广仲也再度现身捧场。前晚安可演唱新歌《鱼》时,陈绮贞穿着镶满亮片的连身洋装,刻意将头发打湿,宛如人鱼公主,让全场歌迷惊艳又尖叫不断。

  配合陈绮贞演唱《旅行的意义》时的飞行安全帽造型,粉丝也戴上造型抢眼的向日葵安全帽,台上台下相呼应十分有趣。

  这次演唱会特地借来骨董级速克达机车,让陈绮贞骑着绕场,40年前该款车的代言人是邓丽君,她视邓丽君为偶像,知道机车大有来头,直呼想把车买回家。首场歌迷不放人,陈绮贞已经连唱3次安可,歌迷还是声声呼唤不散去,她只得第4度上场,加唱《会不会》、《九份的咖啡店》等歌。

  演唱会结束后,陈绮贞和一班工作人员举行了庆功宴,庆祝首次小巨蛋演唱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绮贞 | 邓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