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卫健张茜1月摆婚宴 > 婚讯不断

张卫健500万迎娶张茜 李静主持韩红挡酒(图)

  张卫健和张茜结束10年爱情长跑,将于今日在菲律宾举行婚礼,这也是2009年第二场明星婚礼。不过与周慧敏倪震的简朴低调相反,这对新人将高调与奢华进行到底,整个婚礼预计花费500万元。有趣的是,酒量很差的张卫健已经指定“好酒量”的韩红专门为他“挡酒”。

“二张”婚纱照

  张卫健和张茜提前几天就到了菲律宾筹备婚礼,婚礼所在地被安排在菲律宾历史悠久的圣奥古斯丁教堂。张卫健也承诺从菲律宾之旅开始戒烟,他打算将戒烟作为“礼物”送给太太,同时也是为了将来孩子的健康着想。不仅如此,体贴的张卫健得知张茜对奥黛丽赫本的珍珠配衬造型情有独钟,就特地在香港选购了一条价值一百万元的珍珠链子,同时也买了项链、耳环和手链等九件首饰作为礼物,合计四百万元港币,并为首饰购买五位数字保险。


  据悉,前往菲律宾观礼的圈中好友包括许志安和郑秀文、韩红、苏永康、梁汉文夫妇以及狄波拉等,谢霆锋和陈奕迅则因档期来不了。婚礼将于当日下午2:30在教堂举行,之后在泳池边设酒会和放烟花。张卫健透露,整个婚礼预计花费500万元。婚礼会由《超级访问》的李静主持,她也是两人的多年好友。不过最让张茜担心的还是张卫健的酒量,所以,还特别邀请了韩红帮忙挡酒:“因为她能喝啊!要找人挡酒,她绝对是第一个。”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童话婚礼"当天张茜乘马车张卫健戒酒(图)

张卫健和张茜今日将在菲律宾圣奥古斯丁大教堂举办婚礼,结束十年的爱情长跑.张卫健为了这场婚礼可谓煞费苦心,不但自掏腰包,邀请两人身在北京、上海及香港等地的逾百名亲友齐聚菲律宾见证他们的婚礼...

09-01-12 10:5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韩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