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谈“09年春晚” 请倪萍“替补”怕挨骂

  央视春晚的节目虽然还未盖棺定论,赵本山透露了倪萍、蒋雯丽未能合作的原因,不过,老赵表态:“新小品跟之前完全不一样,希望观众相信我。既然我这么被看重,绝不会给脸不要脸。”

  “有机会安排角色给成龙”

  近日,成龙在京录制贺年歌曲《中国年》时表示,如果能上春晚,他最想和赵本山合作演小品。

“虽然我讲不过他,台词也记不住,但我可以站在那里让他骂啊。”对此,赵本山回应说:“他是我的偶像,有机会肯定安排一个最适合他的角色。”

  至于小品搭档的人选,外界传闻一箩筐,赵本山也苦笑说:“之前的本子我的确跟倪萍、蒋雯丽等打过招呼,她们都担心接替宋丹丹会挨骂。后来蒋雯丽倒是同意了,但本子又被‘毙’了。”

  “小品被毙因为不是我演”

  因为之前几次语言类节目审查赵本山都没参加,有关演什么小品、带不带徒弟小沈阳出场等消息都是“雾里看花”。最近有消息透露,赵本山的春晚节目有可能是《送蛋糕》,可这个节目已提前参与录制辽宁台春晚,且几大笑点也被提前曝光了。

  赵本山透露,这个本子在送审时已被央视“毙”掉了。“这也是中央台第一次‘毙’掉我的本子,大家不用替我鸣不平,又不是把我给毙了。被‘毙’原因是当天我不在场,临时演员代念我的台词可能一点儿都不好玩,得我自己去演才行。”

  “最在意老百姓的说法”

  从东北黑土地走到全国舞台的赵本山,少年时的岁月其实相当艰难,他说:“我没得到太多母爱和父爱,爷爷死了就没人管我,但是那时即使天天没地方吃饭,也很快乐。”

  正因为此,赵本山更加明白:“忙忙活活走到今天,我最在意的是老百姓们对我的说法,人啊,就是熬一个尊重。我要是变成文化人就完了,我就是一个农民,就是要让老百姓快乐。”

  【链接】

  前日,赵本山官网落户搜狐。搜狐CEO张朝阳与赵本山互赠礼物,一个送上装有新型软件的手机以方便赵本山随时登录官网,一个则现场泼墨,写下“春华秋实”的横幅赠搜狐。

  为了贴合赵本山的艺术信念,搜狐制作的赵本山官网也特意加入了浓郁的“二人转”元素,“赶大车、唱大戏”成为赵本山官网的醒目标语。

  【相关新闻】

  那英成龙等合唱《站起来》

  昨晚,2009年央视春晚在央视演播大厅进行了一场带观众的连排,由董卿、朱军、周涛、朱迅和张泽群主持。演员阵容并不完整,赵本山、宋祖英等大腕没有到场。之前称无缘春晚的那英在最后时刻拿到“入场券”,与成龙、陈奕迅等另外7位明星合唱《站起来》。

  由于日前泄露的春晚歌手名单中没有那英的名字,一时间关于那英无缘春晚的消息甚嚣尘上。昨天,有知情人士透露,那英已顺利进入《站起来》的延长阵容之列。

  在前两次走台之后,总导演郎昆因演员们或迟到或缺席而大发雷霆,12首歌曲惨遭“枪毙”,其中包括陈坤的《月半弯》。

  据了解,2009年央视春晚在主持人阵容上有所变化,白岩松取代了李咏,他的主要任务是串场主持。此外,朱迅取代刘芳菲,与张泽群一起读电报。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成龙 | 蒋雯丽 | 那英 | 倪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