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家有囍事2009》宣传 君如对古仔嘴唇有感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2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贺岁片《家有囍事2009》昨日举行宣传活动,出席的有导演谷德昭及戏中演员古天乐、吴君如、郑中基、夏春秋、沉丽君、黄百鸣。

  君如与古仔在戏中有亲吻戏,她笑言不止亲吻一次,亲吻了几次后,已试到古仔嘴唇的质地,原来是很柔软的,有贴身保护的感觉。那老公陈可辛的嘴唇又怎样的呢?君如笑言不记得了,反而记得女儿的嘴唇,因为每天都被迫与她亲亲。

  问古仔与君如“吻”之前有没有刷牙?他表示只是蜻蜓点水式,之前都有吃香口胶。最近他忙于拍《窃听风云》,更要在短时间内减30磅。现在他已减了10磅,不过没有吃东西又要拍通宵,人都变得好虚,故农历年要进补一下。

  郑中基执导警匪片

  郑中基昨日亦透露稍后将拍摄第二部执导的警匪片,会有古天乐演出。绯闻女友蔡卓研又会有份吗?他说对方演喜剧可以,但这个角色较严肃,像女版李修贤,相信未必适合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