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在沪颁奖 李宇春献唱

  日前,有着“中国媒体年度风尚盛事”之称的“2008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在沪颁奖,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和成都等地的20家媒体分享了风尚·封面奖、风尚·人文关怀奖、风尚·电视栏目奖、风尚·潜力新媒体奖等本年度的13个奖项。


  颁奖礼上的众多娱乐界明星以及社会名流见证了奖项的诞生。喜得千金的陆毅、鲍蕾夫妇恩爱亮相,孟广美、秦岚、印小天等影视艺人也着盛装出席,人气明星李宇春现场以一曲新作《N+1》回报粉丝的热情。奥运冠军、体育明星田亮、刘璇也到场助阵。

  连续举办6年的“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是目前国内唯一为风尚媒体设立的评选盛事。与往年入选和获奖的媒体相比,今年的得奖趋势反映了近年媒体的发展趋势,电子媒体的技术手段和传播内容势头都相当迅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