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贾樟柯《24城记》 > 新闻动态

贾樟柯影片美国获奖 《二十四城记》获十大佳片

  昨天,由美国林肯中心电影学会主办的《电影评论》杂志,公布由该杂志影评人评选的年度十大佳片(已发行与未发行)两大榜单。贾樟柯的两部影片榜上有名。

  《电影评论》是北美最有影响力的电影杂志之一,该杂志的年度电影奖代表美国最高端影评人的口味。


  在今年十大佳片(已发行影片)的获奖名单中,贾樟柯的《三峡好人》名列第六。值得注意的是,他执导的新片《二十四城记》荣获年度十大佳片(未发行)第二名,成为2009年北美最受期待的新片。不久前,该片还获得了IndieWIRE年度十大佳片(未发行影片)第5名的好成绩。

  据悉,《二十四城记》将于2月在北美发行,发行方已邀请导演贾樟柯、主演赵涛、摄影师余力为与制片人周强赴北美造势。

  此外,华人导演侯孝贤的《红气球》在今年十大佳片(已发行影片)榜单位列第二。两代华人导演携手横扫北美十大佳片榜单。在不久前公布的北美著名网站IndieWIRE和多伦多《EYEWEEKLY》年度电影评奖中,《三峡好人》和《红气球》也双双入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