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菲的供词》热拍 赵宝刚转行演戏爱忘词(图)

“老特务”赵宝刚引诱女主人公苏菲。

  一部展现上世纪80年代初期生活的大戏《苏菲的供词》,目前正在西安紧张拍摄。赵宝刚也加盟该戏,但此番的身份却不是导演而是演员,扮演一位很阴险的大反派。谈及拍摄感受,赵宝刚说,“唯一困难就是词背不下来。”

  导演赵宝刚的演员生涯可以追溯到上世纪八十年代拍摄的《四世同堂》,去年翻拍该剧时再度出山。这次加入到《苏菲的供词》中饰演一个反派角色,赵导表示很喜欢,“在生活中干不了坏事儿,当不了坏人,但是能在戏里过过瘾。
扮演表面上特别慈祥,内心特别狡猾的人还是很有挑战性的。”赵导还透露,“其实打出道起就想做个演员,没想到却在导演上做出点成就,现在年龄大了,做导演要操很多心,挺累的,我现在是想导而优则演,好好过一把演员瘾。”拍摄和女主角张歆艺出演对手戏时,赵宝刚还特意戴上了鸭嘴帽和金丝眼镜,文质彬彬的脸上偶尔闪现精明狡诈的眼神。虽然开拍前又是看剧本,又是走戏,一群人相当认真。但一到正式开拍,赵宝刚果然如他所说的频频忘词,忘词时还会自己喊“停”。一个镜头下来至少NJ了五遍。

  不过,片场没有戏的时候,赵宝刚还是会习惯性地坐在监视器前看其他演员拍戏,时不时要指导一下。但是该剧导演王晓明表示并不会因此受到影响,并笑称,“现在他是演员,得听我的。”虽然赵宝刚坚信自己的演技还是可以过关的,但并非如导戏那样游刃有余,“唯一困难就是词背不下来,经常演着演着我就自己喊,"停!再来一条!"。”对于敏感的片酬问题,赵宝刚自嘲,“我是最贵的导演,最便宜的演员”。爆出自己平时要“讨好”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请大家吃吃饭,自己的道具、造型等费用也是自己掏。

  据了解,全剧展现了女主人公“苏菲”的爱恨情仇、是非生死,她以一个囚徒的身份出场,悬念迭出,人物更犹如多米诺骨牌一般层层翻开。随着这些人物命运的逐步翻牌亮相,他们或走向毁灭或变成国家的敌人。该戏预计将于春节前夕杀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苏菲 | 赵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