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拍5部戏全部未播 林心如坦言:事业比感情重要

  柔柔弱弱的“紫薇格格”林心如自从《还珠格格》后,基本上没有传出什么大的消息。昨天,林心如赶到南京,又是录制《非常大明星》节目,又是签售了自己的新专辑《新如主义》,出现在记者眼前的林心如似乎变得干练许多。尽管没有较高的曝光率,但是心如仍然在默默努力,努力发布新专辑,努力拍好每一部接的片子。

  为什么消失了这么久?一说到这个,林心如就感到几分“委屈”。其实呢,这一两年她倒是也拍了有5部戏,“《大理公主》、《大祠堂》、《星光大道》、《苏东坡》、《封神榜》,一部都没播。
听说《大理公主》终于要在中央8套播出了,可是不知真假,因为这已经是他们第三次这么告诉我了!”林心如觉得当演员在这方面非常被动,“拍完了就等,等播出和上映,等着喊你去宣传,自己又什么事都不能做。”她否认并不是因为在乎曝光率,而是觉得自己辛苦了那么久,却不能让观众看到自己的成果,让人很难过。不过,林心如并没有放弃这份热爱的工作,又开始接拍新戏,而且是和章子怡合作,拍摄电影《非常完美》,“还有一个演员是姚晨。我在里面饰演一个很颠覆自己往日形象的角色,一个又时髦又豪放的女人,观念相当开放!”

  赵薇即将当导演、范冰冰已经开始尝试做制片人、而林心如如今也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这三个从《还珠格格》走出的女明星,都不约而同先后当起了女强人。林心如笑着说:“我们几个人私下里的个性都很男孩子气的。”有记者告诉她,赵薇前两天也刚来南京,坦言自己想生个宝宝。林心如一副羡慕的神情,“真的呀!真要恭喜她啊。我知道她的确是很喜欢小孩子,特别疼她的小侄女。”回到自己的感情状况,与唐季礼分手后,她就一直鲜有绯闻传出。林心如说追求的人当然有,但都不是那个“对”的人。“我现在就是学瑜伽,学气功,学打坐,四大皆空。爱情对我来说只是调味品,有喜欢的人陪着一起做一些事情固然好,但还是自己的事业才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还珠格格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